close

  
↑↑↑ 請點選高清版720P  歡迎全螢幕欣賞 ↑↑↑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會覺得有點誇張

飛去海外拍婚紗就算了
居然連錄影記錄都有
到底是要砸多少錢? XD
錢再賺就有~人生一輩子很長機會很多
但婚只有...結一次!!

哲宗是婚攝阿堯推薦給我的
其實前面兩篇文中有提到
因爲阿堯昀臻都是航空公司眷屬而有折扣
所以機票的部分真的要感謝他們兩位幫我省了一些費用
也因此多了點預算空間能請一位錄影師XD
到大阪的航空公司很多~
廉價航空機票10000元以內就有囉!
加上小小跟老公撒嬌了一下......於是我們也有了夢想中的動態紀錄XD
(謝謝老公!!!!!!!!!)

出發當天在機場看到哲宗
我人都整個嚇傻了!!
因為哲宗非常辛苦地扛了20幾公斤的器材!!
連軌道都有!!
整個就是把台灣的器材統統搬出門了啊 QQ

在台灣行前的開會討論中
其實原先哲宗還想要帶空拍機去
只是比較了解日本風俗民情的昀臻建議別帶
因為怕對日本當地來說太過突兀造成困擾
也還好沒帶啊!!
看哲宗帶了這樣大大小小的器材出門加上我們部份的行程是搭電車
也太辛苦了 QQ

而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哲宗便在一旁不停地側錄
當拍攝行程結束後也沒回去休息
還另外在旅館替我和老公做訪談
請我們聊聊這趟婚紗之旅的感想
還有彼此之間的感覺
以及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原本對於婚紗錄影沒有什麼概念
也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
是在去了西敏跟Sosi時看到許多作品才逐漸感受到動態錄影的魅力
我也很慶幸這次有請到哲宗一同前往日本~
因爲在很多情況下比起照片
影片其實更能完整捕捉當下的原汁原味
很多好笑的NG鏡頭
很多有趣的對話
婚攝阿堯努力為我們拍照的身影
新秘昀臻認真為我們顧前顧後的樣子 
(結果哲宗本人沒有入鏡 QQ)
這些都是和平面攝影不同的地方
各有各的優點 也各有各的無可取代的地方

所以每當看到哲宗的影片時
就像回到當初拍照的感覺一樣~
充滿喜悅和浪漫哈哈
還有大家一起邊拍邊玩的美麗回憶
這些影片對我來說真的是無價之寶!!
在此真的建議大家
如果有預算不妨帶一位動態攝影師去吧!!
哲宗真的很棒喔~~

關於剪接的風格哲宗也是非常樂於跟我們討論:)
因為除了成長MV 和 求婚影片
我也希望在婚禮上親朋好友們欣賞我們去日本拍照種腫有趣的紀錄
再加上我其實也想當MV女主角的夢想啊~ !
其實之前會想去韓國拍婚紗
有一方面也是因爲想去美容室化妝一圓我的明星白日夢啊~~

也謝謝哲宗幫我完成這個心願

他除了婚禮當天要播的正式版以外
另外也先幫我們剪了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預告版
讓我們可以先分享給親朋好友們「聞香」

  
↑↑↑ 請點選高清版1080P  歡迎全螢幕欣賞↑↑↑

哲宗是傳播本科系畢業的
也在傳播製作公司服務過
誠心推薦給想擁有私人MV的學妹們 :)

婚錄哲宗 = EL Studio 的粉專:ELstudio|婚禮攝影

small_fun_021.jpg

↑↑↑ 婚攝阿堯鏡頭下賣力為我們紀錄的婚錄哲宗 ↑↑↑

....未完待續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