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_Kyoto_Prewedding_054    

終於介紹到我的神手新秘囉 ♥

新秘昀臻是新秘界的資深姐姐~
我想這點也不用我強調 XD

會請她幫忙的原因也很簡單~
1. 身邊眾同事好友用過~牌子老信用好!!
2. 昀臻跟攝影師阿堯都是航空公司的員工眷屬~所以機票報價有優惠!!
3. 昀臻對於日本~特別是京都真的是熟到不行!! (←這點超重要!!)


small_fun_004.jpg  
↑↑↑  細心又巧手的昀臻~好愛妳  ♥ ↑↑↑ 

昀臻在第一次見面其實就嚇到我的
因為她就像鄰家姐姐一樣有夠親切
說話也非常直爽
什麼東西適合什麼不建議都會告訴我

這點我真的很欣賞
因為說真的
之前去參觀一些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室
許多接待人員都只會講一些表面上好聽但實際上完全空泛又敷衍的話
讓人感覺很不真誠而且充滿話術 ><
真心不喜歡這種感覺...QQ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又信任昀臻的原因 :)

話說昀臻姐姐很常去日本
而且也有相當豐富的京都婚紗經驗
於是我就決定訂下昀臻的檔期啦啦啦啦~~~
(就是本文開頭所說的那三點 XD)

因爲禮服也是昀臻家婕詩的~
所以我相信不論選什麼樣的禮服款式
她肯定都能提供我最適合的造型!!

重點是~
如此一來對於造型或是禮服的討論以及彈性的空間都很大
加上她也是非常有耐心的人~
所以真的是對她的造型及禮服感到無・比・放・心


small_fun_002.jpg  
↑↑↑  昀臻用的瀏海貼也好可愛!!差點想要這樣出門~~哈哈 ↑↑↑ 


最讓我驚喜的是
昀臻針對了我們這次的外拍
還做了京都婚紗企劃案!!!!
不僅兩天拍照的行程與車次都幫我們查好好
推薦了許多拍照景點、流程安排、新郎衣服的搭配、注意事項等
連住宿的地點和飯店都是昀臻建議的啊!!!
婚紗企劃書.jpg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
有熟門熟路的人在當地帶路可以省去多少時間 ><
尤其是秋天的日本天黑的較早
差不多下午五點左右就沒太陽了......
所以真的是跟陽光賽跑搶時間啊!!

到底昀臻對於京都有多熟呢?
我只能說她熟到甚至連在哪個廁所換裝比較方便
哪邊換造型比較OK
她真的通通一清二楚啊!!!超神的!!

因為11月的京都到處都是賞楓的觀光客
廁所難免不方便......(真的要排很久!!要有心理準備 ><)
而且日本不像在台灣到處都方便換裝
但昀臻總能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到不用排隊外加有熱水可以洗手的洗手間!!
真的是幫我們整趟行程省去超多時間的!!

small_fun_018.jpg  
↑↑↑  忙著幫我整裝的昀臻和在偷拍這一切的老公XD ↑↑↑ 

想想畢竟都特別飛一趟到海外拍婚紗照了
如果帶去的團隊攝影和造型
都是沒去過當地或很人生地不熟、搞不清楚狀況的
對新人來說肯定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啊~
尤其像我怕冷又很重眠(簡單來講愛睡覺)
如果要我在什麼凌晨三四點就起床化妝
我看我那天根本就是飄版主角連拍都不用拍了......
而且對團隊攝影及造型來說

應該也是非常辛苦的吧......
畢竟我們新人可能只是難得一兩天這樣

所以~只能跟大家說
找一位熟門熟路又快手又好溝通又耐心的造型師
真的會讓拍海外婚紗變成一件快樂又好玩的事情啊!!

話說回來
昀臻在我們進行拍攝時可也沒閒著
幫新娘拉裙擺、整理妝髪、幫攝影師勘景
(沒錯!!昀臻連去上洗手間的空檔都不忘幫我們勘景QQ)
然後還不時幫我們和不小心被我們擋住路的人說"斯咪媽謝"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這次的海外拍攝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的幫忙

small_fun_009.jpg
 ↑↑↑ 昀臻在幫忙我們布置野餐風場景的時候   旁邊的小鹿一直要來湊一腳↑↑↑ 

再來說說造型的部分~
拍攝當天造型最讓我驚豔的地方
就是她的編髪功力!!
因為我的頭髪超級細又軟而且長度不大夠
而且髪量還超少...(我快禿了 QQ)
所以在網路上收集喜歡的造型時
只要遇到編髪造型我都直接跳過QQ
(想說我根本沒機會用啊!!)

small_Kyoto_Prewedding_052  
↑↑↑  無髪人也有編髪春天 ↑↑↑ 
因爲實在太愛了~
所以我結婚又再指定同樣的造型  ♥

但沒想到

昀臻運用假髪加上編髪的神技
居然讓我這樣的髮型也可以有編髪造型!!
還有浪漫的韓風盤髮!!
真的是超開心的啊啊啊!!!
沒想到無髪人也有編髪春天

small_20141121004  

small_20141121010  

↑↑↑  用編髮做的髮包! 好好看 ↑↑↑  

而我天生就是內雙小眼睛
所以自然到不行的韓風化妝我無法
希望眼睛被化的有神
但又不希望被化得很濃不像自己
(這位太太要求很囉唆)
昀臻總能幫我把眼妝濃得恰到好處
這點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small_0063.jpg  

↑↑↑ 看得出來是接假髮片嗎? 我其實頭髮長度不到肩膀哦 ↑↑↑

跟我一樣喜歡韓式編髮+ 真誠待人 + 豪爽直白鄰家姊姊型新秘的女孩們~
快去預約昀臻姐姐吧: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Studio)


....未完待續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