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有配合度超高又超優秀超專業的婚攝、婚錄、新秘之超強團隊
讓我這次的海外婚紗大成功!!! 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日本的太陽在11月時大概傍晚5點左右就下山了
所以和時間賽跑搶美美的陽光
大家中餐都沒吃......
但三位專業又敬業的工作人員真的一句怨言都沒有
反而是我拍到肚子餓一直哀哀叫
哲宗還自掏腰包買餅乾給我充飢!!
真的是對他們三位非常感謝又非常不好意思><
(我發現婚攝婚錄和新秘的體力都超好的!!!)


small_fun_021.jpg  

↑↑↑ 辛苦的婚錄哲宗XD ↑↑↑

因為真的是決定得較為倉促
所以行程的第一晚幾乎搶不到房間..
還讓阿堯和哲宗兩個大男人還擠一張床><
而且超貼心的昀臻考慮到我們結婚很花錢
所以建議我們訂的旅館不僅交通方便還非常經濟實惠地便宜!!
一個房間一個晚上竟然台幣3000有找!!
而且是秋季楓葉旺季喔!!
真的是太厲害了~
(昀臻有考慮要轉行當日本旅遊顧問嗎? 但應該會有很多新娘想哭哭?)

是說而且最近日幣貶值
所以日本海外婚紗真的很超值

春天的櫻花季也是超美
所以我已經跟老公討論結婚後一周年要準備去拍櫻花了!!
(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2016去的時候變成孕婦寫真......哈哈XDDD)


**給有海外婚紗夢的學妹新娘**

其實原先我在自助婚紗和婚紗店包套中真著掙扎超久的......
(天坪座的真的很容易搖擺不定啊>///<)

因為真的很怕走自助婚紗會很麻煩XD
但一趟下來發現
拍自助婚紗真是好玩極了!!
只要妳找對團隊那就一點都不麻煩
反而幫妳省去非常多的時間!!
也不用和婚紗公司諜對諜去凹這個殺那個的XD
「人生已經太忙~無需在下班後讓自己身心腦都更忙」

small_fun_014.jpg  
不過說實在的

雖然現在做海外自助婚紗的團隊很多
但馬上要找到喜歡滿意且合作愉快的......
說實話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找到好的團隊真的是超‧級‧重‧要!!!

之前有看同樣是京都的海外婚紗作品
但看起來有點像是大家自己拿相機或手機就能拍出來的感覺......
而且還是頗有知名度的攝影師拍的......Orz
我自己是覺得有些照片只是贏在風景漂亮
但其實什麼構圖和其它一些有的沒的都相當普通......
或者有的攝影師把照片拍的景很大 人超小
是看起來風景很美很國外沒有錯啦
但是到底男女主角是誰?
又是誰跟誰結婚?
我想拍的是我和老公的婚紗照
不是明信片和畫
若是花大錢拍出那種照片
那還倒不如出國買明信片或風景畫就好 XD

我自認是做很多功課的新娘
看了很多所謂網路大紅人的作品
(因為他們都一直買廣告跳在我的FB版面上)
但很多都不是我的菜
我想有可能是少了一些甜蜜或是情感交流的感覺吧?
因為有時候真的分不太清楚到底照片中是真的準備要結婚的準新人
還是其實只是擺擺動作的男女模特兒......?

當然以上這部分是我個人的感覺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或追求的東西都不同
只是因為我和老公都比較不愛純動作的名模路線
也不愛當明信片
所以在挑選攝影師時
我們比較注重拍攝起來自然活潑、有情感細膩度風格的攝影:)
這部分也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話雖是這麼說
但該擺的動作還是要擺啦~哈哈哈XDDDD
(哪邊來的自我矛盾)
太自然動作的就只能淪為花絮照了XD
關於這點我和老公本來都超擔心的
畢竟不是甚麼專業的模特兒><
不過擺POSE其實也真的是一門學問
因為太過刻意且不自然的肢體就可能會呈現出漂亮但沒有溫度的感覺啊......

還好攝影師阿堯有事先建議我們可以多練習
所以我們真的就很認真得做功課和練習!!
從台灣一路練到日本
連下飛機進旅館都還在狂練
雖然感覺有點好笑但真的會很有幫助喔!!
不然難得拍婚紗結果拍照時像木頭人一樣那也是非常可惜><

另外還有一點是大家都會考量到的價格部分
因為之前和老公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
現在有很多海外婚紗團隊的價格都開超級低的!!
看到時真的很驚訝想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然有時候是剛好在低價促銷優惠
但說實話...
團費太便宜的我反而會有點害怕而不敢選><
主要是怕會不會這個團隊經驗不足
所以用低價開團以招攬新人人成為實驗性質的白老鼠...

我真的很怕會碰到沒有經驗又搞不清狀況
導致對於景點及路線規劃整個亂糟糟的團隊
甚至因為對當地的風俗民情不了解而在拍攝時冒犯對方的文化或觸犯禁忌等等

畢竟是花了一筆費用
開開心心帶了一組團隊去海外拍婚紗
若浪費時間走冤枉路也就罷了
要是不小心丟了台灣人的臉......這樣就尷尬了 QQ

以上就是一些心得感想以及給大家的一點小建議
希望對大家未來籌備海外婚紗拍攝時能多少有點幫助 :)

在此我真的要再度感謝我親愛的合作團隊
婚攝阿堯(陳炳堯) 新秘昀臻 婚紗側錄哲宗 以及美美的禮服婕詩精品婚紗
這三位工作人員都是很低調
正因為他們都很認真務實
更讓我想把他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分享給大家!!

small_fun_005.jpg  
經過這次的婚紗之旅
反而讓我和這個夢幻婚紗團隊成為了感情相當好的朋友
這真的是本次旅程除了婚紗以外最大的收穫 :)
愉快的合作簡直就像是和一群好朋友出國玩耍的感覺
真的非常開心也是非常寶貴的回憶~

當然我最最最最感謝的~~~是我親愛的老公帥亮
謝謝你願意滿足我的海外婚紗夢 ♥

期待明年說好的日本櫻花周年照喔 (*^__^*)/

small_fun_020.jpg  
↑↑↑ 日本京都海外婚紗之旅~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