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_fun_017.jpg  

婚紗照的靈魂人物就是攝影師、攝影師、攝影師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XD)
我只能說~攝影師真的非常重要!!

但我的攝影師不是這位~
這位是我親愛的老公哈哈XDDDD
(放出來混淆視聽??)

small_0008.jpg  

這次超夢幻的京都行攝影師是 「陳炳堯(阿堯)
我們是經由朋友牽線而認識的
身邊不少朋友的婚禮紀錄都是請阿堯拍的
所以對他的作品印象頗為深刻~
而且阿堯也幫很多藝人拍過婚禮喔!!

網路上叫阿堯的攝影師很多位
為了驗明正身~
我請的這位阿堯是Very Wed上的資深阿堯

因為阿堯待過CH Wedding和蘇菲雅等婚紗店
拍攝婚紗方面的經驗很資深
也很會帶動兩人之間的互動和氣氛

small_fun_013.jpg  


small_0010.jpg


small_0018.jpg


small_0011.jpg  

small_0034.jpg  

原本就已經預約請他當婚禮當天的婚攝
而且在剛開始我們沒有打算要拍自助婚紗之前
有考慮到 CH 包套時
阿堯還特別打電話回 CH Wedding請他的老同事多多照顧我
很感動膩!

他的照片特別能傳達人與人之間細膩的氛圍
而且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很自然活潑不死板

small_0003.jpg  

small_0005.jpg  

↑↑↑ 像是這種溫馨可愛的感覺XD ↑↑↑

small_0035.jpg  

small_0025.jpg  

↑↑↑ 或是這種有溫度有情感的照片 ↑↑↑

small_0014.jpg  
↑↑↑ 俏皮又浪漫的感覺 ↑↑↑

於是我們就詢問了阿堯的檔期~
很幸運地我們預計要出發的時間他有空檔!!
所以就火速訂下阿堯的檔期啦~
(其實大家前後還是有喬了一下時間XD
因為年底阿堯檔期也排得滿滿滿的啊~~)

其實還有一點很幸運的是
因為阿堯的太太在航空公司上班~
阿堯算是航空公司的員工眷屬
機票的報價上較為優惠!!
真的是非常高C/P值啊!!!

阿堯不僅是擁有專業度
更是位非常親切又風趣的攝影師喔!!!
畢竟我和老公都不是專業模特兒...
人生中第一次拍婚紗拍照擺動作這些難免會有點僵硬 ><
但是在拍照過程中
阿堯會一直指導我們動作和表情
還不時的講笑話逗我們笑
讓我們整場拍攝下來是屬於非常放鬆又愉快的狀態~ 
small_fun_016.jpg  

我自認算用功的新娘
認真的做過一些海外婚紗的功課
覺得有些攝影師的照片只是贏在風景漂亮
把照片拍的景很大 人超小
是看起來風景很美很國外沒有錯啦
但是到底男女主角是誰?
我想拍的是我和老公的婚紗照
不是明信片和畫

small_0053.jpg  
↑↑↑ 連路過和服的櫻花妹都被阿堯抓來一起入鏡 ↑↑↑

第二天的拍攝行程因為安排到比較晚
老實說到大概晚上7:00左右 我就已經累了...QQ
但阿堯完全不嫌累
當我因為太冷而坐在京都車站的StarBucks喝著暖暖的咖啡取暖時
看到阿堯仍拿著相機不斷地在思考、構圖
似乎想再為我們拍些什麼......

small_fun_022.jpg  

↑↑↑ 那時候的我冷到包成這樣 ↑↑↑
↑↑↑ 整個呈現中東人和法國名媛的混搭風 ↑↑↑


當下我真的是非常感動 ♥

阿堯在拍照時一直鼓勵我們
幫我們想動作表情和各種梗
他真的很有耐心
而且也不會因爲我們說照片已經夠了
就變得態度敷衍、隨便拍拍交代了事
還是非常認真專業的繼續給與我們拍攝上的建議!!

small_0002.jpg

small_0019.jpg  

結束京都婚紗之旅回到台灣後
我請他先修幾張圖的色調給我們看看
讓我和老公選擇喜歡的色調風格~
我喜歡陰暗風格
老公偏好陽光感覺
其實我們兩個的愛好風格迥異真的很難搞...
但是阿堯的態度一直都很客氣且不厭其煩地和我們溝通!!
現在厲害的專業的婚攝很多
但我相信能像阿堯這樣親切有禮又有耐心的人或許就沒這麼多了:)


small_0037.jpg  
↑↑↑ 老公喜歡的是這種陽光帶點逆光的風格 ↑↑↑

small_0016.jpg
↑↑↑ 老公喜歡的是這種陽光帶點逆光的風格 ↑↑↑

small_0038.jpg  
↑↑↑ 大景也好美!! 阿堯的照片徹底呈現了拍照當時陽光灑在銀杏林中的溫暖感覺 ↑↑↑

small_0058.jpg  

small_0057.jpg  

↑↑↑ 我喜歡的陰暗VOGUE時尚風格 ↑↑↑

small_0048.jpg  
↑↑↑ 花間小路的low key ↑↑↑

small_0052.jpg  


small_0049.jpg  

↑↑↑ 也愛日式老房子的復古感!! ↑↑↑

阿堯都說他的風格是自然活潑
但我想拍的風格他也都能圓滿呈現~
所以我想阿堯的風格應該算是難不到的「萬能風」 吧 XD
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阿堯的粉絲團連結:ioio.婚禮記錄
對阿堯的風格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跟他聯絡喔! 

....未完待續 (*^__^*)/

  

arrow
arrow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