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_0007.jpg  

一開始就要先放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因為小鹿實在來的太巧太可愛啦~~~
覺得這張真是太美了!! (自以為是XD)
光為了拍這個畫面我們就努力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有時來太多隻....有時小鹿又會跟著牠的朋友們一整群跑走XD 

話說自從決定結婚之後我心裡想到的只有婚紗照~
會選擇海外自助婚紗說來都算是一場意外XD 
而在籌辦的過程很幸運的找到了我的夢幻婚紗團隊

婚攝: 陳炳堯/阿堯/ioio.婚禮記錄
新秘: 昀臻/婕詩精品婚紗
婚錄: 哲宗/EL Studio

畢竟穿禮服拍婚紗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嘛~ (至少對我來說啦XD)
其它倒覺得其次都好這樣 XD

small_0020.jpg  
small_0060.jpg  

婚禮的部分因為考量到老公和我的工作性質而決定要辦在平日
這個決定其實算是挺不錯的因為可以不用七早八早的搶糧!!
要不可能就要和大家一起搶新秘搶婚攝搶場地搶到地老天荒了XD
反而可以慢慢看慢慢比較呢~

喜宴場地的部分
因為老媽早已心有所屬所以也就速速決定了~
和老公都想說辦喜事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XD

small_0036.jpg  
small_0056.jpg  
small_0022.jpg
small_0037.jpg  

如像文章一剛開始所說的我最重視的部分就是婚紗照~
即使身邊的親友都說結完婚後照片就直接放床底下長灰塵 QQ
但我對於拍婚紗這檔事還是充滿著無限浪漫幻想啊~~~
很想要拍一本可以讓我天天在FB換封面照和大頭貼的婚紗照!!
這樣真的會太誇張嗎XD 


small_0009.jpg  

而且還硬要偷偷把小時候學的芭蕾舞鞋也拿出來拍 
效果真的很棒我超喜歡的!!!
另外幾張到後面的篇幅再與大家分享~~

話說去年九月
因為老公出其不意的求婚了
我們便開始討論關於結婚的整種種一切
最後把結婚日期訂在今年的5月

求婚.jpg  

中間有看似很長的8個月準備期
但實際上卻是比預期的要趕 ==
加上想避開冬天(因為超怕冷......)

所以當時的目標就是要在年底變很冷前拍完
而且和老公的工作性質都是到農曆年前會爆忙...... (大崩潰QQ)
最後還好有順利的在預期的時間內圓滿結束~
這一切多虧可靠優秀的團隊!!
而我的夢幻團隊的工作人員們  
(包括婚攝陳炳堯/阿堯    新秘昀臻     婚錄哲宗)
卻又都是很低調...默默努力耕耘的那種人
真的不大大力推薦一下不行啊!!

(我這麼努力寫文~也希望大家能把一系列文看完...XD)

small_0033.jpg  

接連參觀了幾家婚紗名店
包括CH Wedding、Sosi、蘇菲雅、西敏
連近年來很火紅的韓國婚紗團我也找三家代辦談過
(改天有空也來分享一下逛各大婚紗店的心得好了)
居然有禮服已經舊到在胸口看到破洞的......
衣況真的很不好 = =
拍照的禮服破洞在裙尾我還能接受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穿舊舊破破的像抹布的禮服去拍婚紗或是結婚吧 (誰要?
不然就是有的「名店」 讓我有報價不透明後續會被加價的FU......
只能說要多做功課多爬文
理性面對各種商業話術
跟固守自己的預算底線

因為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一開始就要跟婚紗公司諜對諜的感覺
人生已經太忙~無需在下班後讓自己身心腦都更忙
在同事的建議下
我們決定開始以自助婚紗的方式來拍攝我們的婚紗照

small_0043.jpg  

原先我之所以想透過婚紗公司或工作室
是因為沒有自助婚紗的經驗
多少有點怕怕的
而且老公是工作很忙的人
他也非常怕麻煩
(問題是沒結過婚的人誰會有自助婚紗的經驗啦...哈哈)
但是跑過一輪後覺得自助婚紗實在是太有趣好玩了!!


small_0046.jpg  

而求婚後的那段時間
正好和老公在規劃11月底要去京都賞楓
兩個人就從腦中冒出了很瘋狂地想法:「那就順便去拍婚紗好了!!」
於是地點便迅速決定好了XD

small_0001.jpg  
small_0023.jpg  

先想找一些已經有成團的工作室
但卡在決定時間有些倉促
只剩兩個月的時間
部分攝影師的團早已經滿了
不然就是時間無法配合我們的假.....

接著又尋尋覓覓了一段時間
終於在眾多同事的推薦和介紹下~
讓我們找到了非常夢幻大推的合作團隊!!
分別是在Very Wed上相當資深的攝影師「陳炳堯(阿堯)
以及非常資深又知名的「新秘昀臻
還有昀臻老師一手打造的夢幻禮服工作室「婕詩婚紗工作室Jocelyn Wedding
同樣也相當專業的錄影師「哲宗
如此便開始了我們夢想中的海外婚紗之旅 :)

small_fun_007.jpg  

small_fun_013.jpg  

small_fun_006.jpg  

搞笑瘋癲的我們
讓側拍花絮比婚紗正片還要精采 XD

阿亮和靜靜的婚紗照精選全紀錄  (
← 可以點選相本   這邊只是精選中的精選   我們真正放到婚紗本的數量是90張!!)

阿亮和靜靜的婚紗照搞笑側拍     (←  這邊是婚攝陳炳堯/阿堯幫我們另外側拍的花絮   我們也非常喜歡這些搞笑版的番外篇!)

阿亮和靜靜的海外婚紗MV側錄   (←  這邊是婚錄哲宗幫我們剪接原汁原味的婚紗側錄   每每看到都回味無窮!!  建議改選720P高清版本觀看喔) 

 



....未完待續 (*^__^*)/

arrow
arrow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